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刘群来岳阳楼区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5 11:23: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袁梓杰)6月13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群率相关专家来岳阳楼区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三送三解三优”活动和洞庭湖总磷攻坚调研。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东风湖整治效果如何?刘群带着问题直奔一线,详细了解了青年堤调蓄池运行情况和调蓄池溢流口、枫桥湖主涵溢流口管理等情况。刘群对岳阳楼区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责任压实扛牢,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奋力打造水环境治理岳阳楼区样板,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青年堤调蓄池工程为东风湖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的内容之一,具有蓄污、分流雨水功能,是污水处理厂的配套工程,采用全地下的建设方式,调蓄容积3万立方米,可缓解青年堤污水直排口及马壕污水处理厂溢流口污染问题。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