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举行数字文旅项目招商洽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5 11:19: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龚艳 戚壮波)6月12日,岳阳楼区举行数字文旅项目招商洽谈会,与相关企业就打造文旅IP、发展数字经济、构建文旅产业链等相关事宜进行探讨交流。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黎建欣、邓建华、刘娟参加。

会上,成都普乐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木之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文旅项目基本情况,并结合前期走访调研实际,细致分析了发展数字文旅项目的合作意向、具体内容、现实需求等,表示期待和岳阳楼区合作,用数字科技赋能中心城区文旅产业发展。

曾平原表示,岳阳楼区地处中心城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千古名楼岳阳楼闻名天下,“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家国情怀浓厚,文旅融合发展潜能大;自然生态环境优越,辖区紧邻长江、洞庭湖,水系发达、交通便捷,并围绕“守护好一江碧水”,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对外开放理念深入人心,近年来通过招商引资,打造了洞庭在线和小龙城数字产业园,有效助推了商贸、金融、物流等服务业数字化转型,产业优势更加突出;政策帮扶精准有力,将在政策支持、项目落地、人才引进等方面予以支持,以更具体更有力的举措广泛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和数字经济企业。

曾平原希望各级各部门和企业代表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通过政企携手,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谋数字文旅创新发展新机遇,共创岳阳楼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