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调研数字经济发展和水上赛事筹备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5 11:17: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6月12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调研数字经济发展和水上赛事筹备工作。他强调,数字经济是未来所向、发展所需,要聚焦新赛道,跑出加速度,把水上赛事筹办作为展示岳阳楼区形象的重要窗口,奋力推动数字经济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领导黎建欣、童六祥、刘娟参加。

曾平原、白再兴一行先后来到东风湖沿线和洞庭在线数字产业园,就相关赛事筹备工作和产业园发展运行情况等提出具体要求。

曾平原指出,举办水上赛事是对外展示该区发展成果,推介岳阳楼区旅游资源,促进生态环境改善,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以高标准的筹备工作保障赛事圆满顺利举办。

曾平原强调,要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立足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趋势、抢抓机遇,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塑造新优势、赢得主动权,以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进一步推动数字产业园发展壮大,充分发挥头部企业和平台优势,积极拥抱数字浪潮,加强人才引育,为传统文化产业插上“数字翅膀”,实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