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5 11:13:51

6月13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前往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长沙职业技术学院雷锋精神职业教育展示厅和雷锋广场,从雷锋的事迹中,每位党员感受到了雷锋从 公务员、技术农民、技术工人、技术军人 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精神。长沙职院老师黄琴以“合作能力训练”为主题,进行微课展示 微课通过“孤岛求生”的素质拓展,锻炼同学们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最后,长沙职院党委副书记罗慧玲以《传承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深刻阐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并以“四融四长四通”为育人模式,实现新时代雷锋式职业人理念。

湖南交通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褚凤感谢长沙职院对学院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对长沙职院近十年在雷锋精神理论与实践研究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并提出学习长沙职院思政课程品牌建设的同时要立足交通职院实际,不断将交通精神、交通文化、交通成就融入思政课课程中,形成行业特色品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党员同志再次经历了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真正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争当先锋,把初心写在岗位上、把使命落在行动上,做具有“螺丝钉”精神和“钉子”精神的优秀职业人,为高职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张劲)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