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 曾平原赴佛山市、广州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5 11:13: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吴鹏翔 胡小康)6月10至11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率队赴广东省佛山市、广州市等地招商考察,对接相关重点企业,推介我区发展优势,就深化项目合作、推动互惠共赢进行深入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正春,区政府副区长刘湛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佛山,曾平原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佳成尚味(广东)膳食管理有限公司、佛山众科联科技园、佛山市沃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经营理念、投资领域、高新技术和运营模式等情况以及企业下一步的项目投资、需求、发展意向、业务布局等,围绕我区物流产业、文旅产业、数字经济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曾平原向各位家乡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岳阳楼区的人文底蕴、地理优势、产业发展、未来规划、优惠政策等情况。他表示,最美不过家乡美,最浓不过故乡情,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到家乡实地考察交流,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岳阳楼区将用最大的力度来发展经济,支持企业、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在全区上下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在广州,曾平原一行来到广州市岳阳市商会和广东建安检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为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联络站揭牌。

曾平原指出,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联络站的设立,目的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商会资源多、人脉广、能量大的优势,把在外地发展的岳阳老乡团结起来,真情为商会企业及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实现互帮互助、共建共享。希望大家多回家走一走、看一看,游览岳阳山水、领略人文风情、感受家乡巨变,并一如既往地为岳阳楼区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吸引和带动更多的有识之士来岳阳楼区投资兴业、安居置业。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