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现场会看项目丨高颜值、高智能、高人气,汇川技术像极了新港区争创一流的个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5 11:10: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魏麒安) 6月14日,2023年上半年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来到城陵矶新港区。岳阳市委书记曹普华,全体在家的市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一道,检阅汇川技术岳阳基地项目,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

汇川技术岳阳伺服电机生产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238.9亩,总建筑面积157053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95859平方米,配套办公区域57118平方米,地下室3640平方米,是目前为止汇川技术一次性建设和投入使用最大体量的花园式生产基地。

“汇川岳阳基地投产后将形成年产700万套工业电机及电机相关零部件的产业化基地,其中伺服电机是汇川技术最具技术含量的产品,高效电机作为节能利器,也将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2021年度,通过汇川技术的产品和方案的应用所带来的直接和间接温室气体减排效应总计达到了3600万吨。”在项目现场,李建华自豪地介绍。

此外,汇川技术还联动数十家上下游企业在岳阳投资建厂,汇川技术也将携手这些产业链伙伴,建设产业集群,打造产业高地,为岳阳智能制造生态建设贡献力量,助力岳阳高质量发展。未来,汇川技术致力于将岳阳伺服电机生产基地打造成绿色标杆工厂,作为汇川技术数字能源管理战略落地的一个示范项目,为岳阳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产业聚集区注入强劲动力。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周磊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