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环线骆家山路107互通项目征拆调度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5 11:07: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4日讯(通讯员 毛迎燕)6月13日,北环线骆家山路(107互通)项目征拆调度会在城陵矶新港区召开。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港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哲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岳阳楼区、云溪区、新港区、岳阳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建设部门汇报了北环线骆家山路(107互通)的征拆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政策规定,落实好征地、拆迁工作,为北环线骆家山路项目如期建成通车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部门联动、加快推进,要围绕大局,牢固树立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周磊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