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新港区调度巡察整改重点任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2 22:03: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2日讯(通讯员 毛迎燕)6月12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主持召开巡察整改重点任务调度会,听取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贺正哲、郭韶山、范星辉、林路杰、陈书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意义重大,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讲实干的格局、讲责任的担当,努力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助力打好“发展六仗”。要督促高质量推进,在招商方面要引进有实力的的企业,统一政策、规范程序、精准选商;进一步研究资金资产管理,做到严格预算,强化三审落实。

会议还就高质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部门要全力加快已完工项目的竣工验收,对标对表,督促整改落实;要强化调度、集中攻坚、务求见到整改成效;要明确责任、统筹协调,部门之间及时沟通、互相配合,确保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周磊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