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 | 会同县经投公司:开展系列安全宣传活动

    2023-06-14 15:08: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睿) 6月12日,会同县经投公司牵头组织青竹湖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鸿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在建项目参建单位,联合举办了施工人员安全知识讲座、突发火灾扑救应急演练和人员意外伤害急救培训等。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持续推动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管理举措再细化、增强安全红线意识,会同县经投公司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展开了一系列安全宣传活动。

在会同县乡村振兴农副产品集散基地活动现场,项目经理首先就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式进行了全面分析,同参会人员一起针对项目存在的隐患进行了充分讨论,开列出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施工人员在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模拟工地起火,引燃堆放物品,巡查人员发现后立即展开灭火救援、疏散人员等环节,让全体施工人员真实体验灭火逃生和火灾处置流程。

“安全生产无小事,我们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抓紧抓实安全生产每一个环节,把好每一个关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会同县经投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编:许诺

一审:张艺叶

二审:黄会军

三审:蒋杰霖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