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林集团(通道)高标准国家储备林建设示范项目(一期)林地流转及林木收储工作推进部署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13 18:19: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3日讯(通讯员石世忠)6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中林集团(通道)高标准国家储备林建设示范项目(一期)林地流转及林木收储工作推进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春松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吴保辰、张运平参加。

会议宣读了乡镇储备林任务分解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林地流转、林木收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春松指出,国储林项目建设是助推我县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完成。务必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深入细致宣传发动、尽快落实林地范围、抓紧完成林地流转、细化林木收储方案、注意调处山林纠纷、加强基层人员培训,有序推进国储林示范项目建设;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优质服务,村一级要发挥“突击队”作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加强调研督导,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确保我县国储林建设示范项目高质量完成。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