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运鸿、田刚率队调研指导70周年县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13 15:52: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3日讯(通讯员:欧梦辽 龙婷)6月12日,县委书记毛运鸿,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率队调研指导70周年县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胡三毛、禹华昌、李信、石政国、林良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毛运鸿、田刚一行先后调研察看防洪堤及人行道建设项目、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交通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城东片区开发及周边土地储备工作、三馆一中心及周边道路建设项目、沿河两岸景观建设项目等,详细了解县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毛运鸿指出,2024年自治县70周年县庆,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各级各部门要以县庆活动为契机和载体,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对外展示良好的市容市貌和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县经济、政治和文化高质量发展。

毛运鸿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稳步推进县庆重点项目建设和庆典各项筹备工作,把70周年县庆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效果、办得出彩;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整体规划,谋划总体框架布局,坚持全面推进、统筹兼顾,增强各项目之间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调度、规范施工,确保如期完成70周年县庆项目建设任务。

田刚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增强紧迫感,主动担当,勇于作为;要把县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稳定经济增长的有效抓手,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牵引带动作用,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迅速掀起县庆重点项目建设的热潮,确保如期顺利完成县庆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目标,向自治县70周年县庆献礼。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