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爱基金”赴辰溪县后塘瑶族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3-06-13 15:47: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3日讯(通讯员 舒洁玉)近日,湖南华德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捷爱基金秘书长韩静仪带领华德育才公司员工、爱心人士、志愿者20余人,来到辰溪县后塘瑶族乡,代表“捷爱基金”为后塘学校76名学生捐赠物资及助学金,把浓浓的关爱送到后塘学校的孩子们手中。

捐赠现场,“捷爱基金”给23名品学兼优的孩子每人捐赠助学金1000元,还为孩子们带去了书包、衣服、鞋子、文具及生活用品等物资,勉励他们要刻苦学习,用知识充实头脑,用奋斗改变命运。小书包,大爱心,收到崭新的书包和文具后,孩子们童真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这份特殊的礼物不仅承载着社会各界对乡村教育的关心与支持,也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与梦想,温暖着每个孩子的心。

“捐资助学是一项爱心慈善事业,帮助他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将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传播正能量的行列中来,共同传递爱心。”韩静仪说道。

据悉,本次捐资助学活动是后塘瑶族乡党委、政府与湖南华德育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动联系对接,共捐赠助学金2.3万元及价值4万余元物资。旨在通过捐资助学活动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爱心的种子,让山村孩子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怀。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习的动力,引导他们成才后回报家乡、回馈社会,进一步浓厚全社会尊师重教、崇学向上的氛围。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