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2023年怀运集团安全培训在会同县举行

    2023-06-13 14:15: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3日讯(甄叙斐) 6月12日,2023年怀运集团安全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会同县举行,来自怀运集团各运输单位安全副经理、安全科长、农客和公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从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安全形势、双重安全预防体系、应急救援等七个方面进行授课。通过培训使全市各相关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学习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明确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和应急救援的能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推进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为检验这次培训效果,此次培训还将组织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和结业考试。

责编:许诺

一审:张艺叶

二审:黄会军

三审:蒋杰霖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