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沅辰水务举行水厂开放日活动

    2023-06-12 16:31: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明良)为增强广大市民节水、惜水、护水意识,共同维护碧水蓝天,保护水资源,营造更加和谐的供水营商环境。6月12日,辰溪县沅辰水务邀请辰溪河小清志愿服务队的小朋友们走进城南水厂,近距离参观自来水生产工艺全过程。

在城南水厂负责人的带领讲解下,按照制水工艺,志愿服务队的小朋友们依次参观了折板平流沉淀池、过滤池、加药间、化验室、送水泵房、生物预警池、中控室等全部制水环节,近距离直观了解自来水制水的工艺流程及水质检测、生产调度等供水知识,了解自来水来龙去脉。

据了解,水厂开放日作为中国水务集团服务创建“六个一”工程为民办实事之一,沅辰水务把 “水厂开放日”活动作为长效机制持续开展,让更多的用户、社会各界走进供水、认识供水、监督供水、理解供水、支持供水,共同保护水资源,保护母亲河。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