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探歌&全新探岳1.5T节油挑战暨试驾品鉴会在广州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2 14:42:38

6月11日,一汽-大众华南区全新探歌&全新探岳1.5T节油挑战暨试驾品鉴广州站正式启动,来自一汽-大众华南区的知名汽车媒体以及探歌、探岳新老车主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全新探歌&全新探岳1.5T更潮 更强 更节油的“芯潮”魅力。

满负荷实测!双探1.5T像混动一样省油

全新探歌&全新探岳搭载的1.5T Evo2发动机具备4大节油神技:米勒循环、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电子调节水泵、等离子(APS)涂层缸体。在4大神技的赋能下,不仅动力输出更强劲,同时更加省油,真正意义上做到高能低耗。

为了测试出全新探歌&全新探岳1.5T日常用车的真实油耗表现,嘉宾们自由组队后封箱出发,同时面对广州6月炎热天气,全程开启空调和智联系统!在经历了城市道路、快速路、环岛风景路等复合路况,分别创下「全新探歌1 .5T 5.20L/100KM 」和「全新探岳1 .5T 5.40L/100KM 」的成绩,实测搭载1.5T Evo2的全新探歌和全新探岳几乎接近混动车型的低油耗水平。

全新探歌潮系魅力全释放,能看又能打

作为一款为当代年轻人量身定制的SUV,全新探歌将“潮”玩到了极致。它以“潮”为核心,在驾控、外观、内饰和智能等方面实现全维升级。围绕着繁花似锦的广州,在驾乘当中领略高效、舒适、智能用车体验。打卡著名城市地标,用城市地标与潮系车型的大片释放一眼入魂的芯潮魅力。

全新探岳高能运动型格,动静之间气场全开

而进阶高能智慧SUV的全新探岳则是气场全开,革新的外观设计年轻感、运动感十足,开在路上的回头率极高!同时短悬长轴的车身设计让驾乘空间更为舒适宽敞,结合智能属性点满的IQ.科技,面对广州复杂的路面情况也是轻松自如。

全新探歌&全新探岳是一汽-大众为年轻用户群体定制打造的两款SUV车型,不仅提供了更个性、更智能的用车选择,更是提供了实现动力兼顾燃油经济性的高价值用车体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年轻用户加入到一汽-大众全新探歌&全新探岳的大家庭当中。(通讯员  煜婷)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