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车丨秦PLUS EV 2023冠军版怎么选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2 13:58:08

新湖南客户端6月12日讯(记者 刘宇慧)今年开年,比亚迪秦 PLUS DM-i 2023 冠军版以 9.98 万元的入门价格,首次打破了合资燃油车长期构建的价格壁垒,开启 " 油电同价 " 新时代。4 月,秦 PLUS EV 2023 冠军版紧随其后,6款新车 官方指导价 12.98-17.68 万元。 12 万区间的起步价,进一步加强该车在 A 级纯电市场中的竞争力。 

购买时,秦 PLUS EV 冠军版应该怎么选?近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对该车进行了深度试驾,个人觉得510KM版本性价比最高。

温馨提示,6 月 30 日之前下定该车用户还可获得六重超值大礼,包括 2500 元置换补贴、非营运车辆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终身免费 OTA 升级、首任非营运车主可享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等。心动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福利。

P.S.大家有想看的车型,欢迎留言互动。后续,记者将带您解锁更多车型。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