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第二届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2 13:29:59

新湖南客户端6月12日讯(通讯员 郑益萍) 6月11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长沙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活动暨2023年长沙地区第二届“贵州大曲杯”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在乐运魔方圆满收拍,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设置90男双(年龄相加大于90岁)、80混双(年龄相加大于80岁)、不限年龄(男双、混双、女双)五个组别。

今年6月10日是毛泽东“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1周年,在这充满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大家秉着以球会友、充分锻炼的原则,展现长沙全民健身的丰硕成果,以及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中,各领队运筹帷幄,紧捏出场名单,认真研究排兵布阵,斗智又斗勇;场上运动员或精雕细琢,或重锤扣杀,配合默契,在队友的加油助威声中上演精彩对决、逆风翻盘。

来自长交集团的徐菲聆表示,“我是专门从北京赶回来参赛,这一次的比赛虽然是业余俱乐部赛,但赛事规格、裁判团队、赛程设置都非常专业科学且高效,我跟队友在场上打得很畅快,很享受这一次比赛。”

来自牛奶巧克力代表队的陈慧敏是印度尼西亚人,在嫁到长沙后,她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走进了羽毛球圈子,“学球两年,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非常兴奋,对手勇猛强悍,我通过这一次交流得到了充分锻炼,也结实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