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市来湘招商引资——现场签约13个项目,意向投资额近30亿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2 10:03:10

湖南日报6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丁毅)今天,“2023年山南市招商引资推介交流会”在长沙举行,近100家企业负责人来到交流会现场寻找商机。招商会现场签约13个项目,意向投资额近30亿元。

(6月11日,2023年山南市招商引资推介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会上,山南市招商引资团队和湖南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介绍了山南资源禀赋和招商引资政策,引发湖南企业的浓厚兴趣。中车株机表示,聚焦西藏清洁能源领域需求,在山南市建设清洁能源配套设备生产线,为上下游企业就近提供所需设备。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表示,将充分利用山南市丰富的农牧资源,进行深度开发,帮助更多山南市百姓增收致富。

从1995年开始,湖南对口支援山南市。截至目前,湖南省已派出十批援藏干部人才,投入计划内援藏资金超25亿元,为山南市建成了一大批民生和基础设施工程,一批湖南企业家走进山南、投资山南,一批“湘”字号企业在雪域高原扎根生长,发展壮大。

责编:黄琼

一审:黄琼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