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凌杯”省水利工程行业第二届篮球赛燃情开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1 13:55:33

新湖南客户端6月 11 日讯( 通讯员 朱优 健康向未来,建功新时代。6月11日上午,“华凌杯”湖南省水利工程行业第二届篮球赛开幕式在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金星出席并宣布赛事开幕。

开幕式现场

省水利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人事处、水利工程建设处、运行管理与监督处、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厅直属机关党委、省水利水电施工管理局、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省水利学会、省水文化研究会、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协会部分副会长参加开幕式。

活动现场,23支代表队一一入场,身姿矫健,面容自信,气质昂扬,赢得阵阵掌声。来自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啦啦操队和舞龙舞狮队以活力四射、精彩绝伦的表演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比赛精彩瞬间

随着揭幕战的正式打响,参赛选手们在场内身影闪转,绝美摆脱,默契传球,精准抢断,奋勇扣篮。从市场到赛场,省水利行业的运动健儿们尽情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和谐、发展、团结、自强、奋进”湖南水利人的精气神,哨声、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共同谱写水利人的夏日激情。

本次篮球赛由省水利工程协会主办,湖南华凌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支持,湖南鑫兴建设有限公司、湖南万达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宏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赛事是促进全省水利工程行业职工群众体育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对全省广大水利工程行业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单位竞争意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盛会,将进一步丰富湖南水利人的精神生活,助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弘扬体育精神,为推进湖南水利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本次赛事将持续至6月18日。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