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关于创建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道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10 17:03:44

走在前 作示范 当标杆 让城市更文明 环境更美丽 生活更美好

岳阳经开区关于创建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道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蓓)6月8日下午,岳阳经开区关于创建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道会议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出席并讲话,区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郑德明主持,区财政局、区生态环保分局、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城管局汇报了关于创建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道情况,对创建工作进行部署,相关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谢春生指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经开区坚持高质量发展与高品质生活同步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将金凤桥管理处打造成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在更高起点上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要坚决按照《岳阳经开区创建省级高标准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突出抓好省级示范街道建设,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高标准,一鼓作气抓推进、抓落实、抓见效。要突出抓好宣传教育营造氛围,充分发挥党建在社区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带动市民群众广泛参与,推动形成垃圾精准分类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局面。

谢春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对接汇报工作,客观、全面、及时、有效地反映工作动态,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完善生活垃圾分类的硬件设施设备。要做好考核问效成效提升工作,强化约谈问责,持续传导压力,催生动力、形成合力,坚持走在前、作示范、当标杆,努力让城市更文明、环境更美丽、生活更美好,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

(一审:李蓓;二审:何淑娟;三审:蔡华波)

责编:周磊

一审:周磊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