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岗位2000余个 会同、靖州、通道三县联合举办招聘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1 09:52: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通讯员 龙俊霓)为加快怀化国际陆港建设,做好就业服务和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工作,以推动怀化市“会靖通”区域融合发展,6月9日,靖州、会同、通道三县人社部门联合举办“建设国际陆港城争做国际陆港人‘职’在怀化——2023年怀化市‘会靖通’联合招聘会暨就地就近就业创业推介活动”。

此次招聘会,面向2023届及往届未就业高(职)院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等,60家招聘单位争抢席位,提供20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计算机操作员、普工、人事专员、导购员、驾驶员等多个工种,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

据了解,今年保安、清洁员等基层岗位薪酬有了变化,许多招聘企业上调三四百元薪酬吸引求职者。

26岁的尹庆佳在这次招聘中被录用。他说,自己在外务工多年,像这次这样能在短时间内找到满意的工作,多亏政府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据悉,今年靖州结合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就业能力等因素,广泛收集企业用工信息,争取帮助更多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劳动力成功实现就业,同时满足企事业单位用工需求,全力破解企业“招工难”和群众“就业难”问题。当天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责编:赵志高

一审:赵志高

二审:黄巍

三审:肖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