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5支队伍入选全国“退役军人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队”

胡稳 袁芳 熊先富   常德日报   2023-06-10 07:20:22

日前,全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退役军人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入选队伍名单公布,常德市的5支队伍入选。他们是:武陵区橄榄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桃源县漆河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汉寿县退役军人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队、津市市襄阳街志愿者协会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桃花源国防教育基地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队。

全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退役军人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由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主办,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共同承办。项目公布以来,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及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主办方经层层遴选、逐级审核,在全国遴选出1000支“退役军人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队”。入选的队伍将获得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提供的志愿服务工具包。

近年来,常德各级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倡导退役军人参与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此次入选的5支队伍冲在一线,长期开展应急救援、扶困助学、社区服务、慰问老兵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责编:马曼雅

一审:马曼雅

二审:鲁融冰

三审:姜鸿丽

来源:常德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