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督导湖南省第五届“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暨首届万佛山兰花节筹备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9 22:23: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石世忠)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带队督导湖南省第五届“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暨首届万佛山兰花节筹备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春松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田刚一行先后来到新豪酒店、红艳兰花基地、万佛山风景名胜区总大门、万佛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等地,实地检查了服务接待、场地布置、产品布展等情况,听取了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作了安排和部署。

田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一流的标准筹备好、组织好、推介好此次活动,以活动为契机全面宣传展示通道传统文化、全域旅游、城市风貌、风土民情等,进一步提升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知名度影响力,有力推动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工作;要密切配合、精心谋划,认真抓好会场布置、展品组织、会场氛围、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如期顺利推进;要统筹好活动组织,做好接待、安保、宣传、交通、后勤保障等工作,把筹备工作想全、做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服务周到;要加强组织领导,紧扣重点、完善方案,全身心投入到筹备工作中,以打响文旅品牌为核心,真正把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