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参展第七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9:47:03

6月9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湖南老字号”企业应邀盛装参展。

(展会现场)

(领导嘉宾 白沙溪展位)

博览会现场,白沙溪展馆人潮涌动,慕“茗”而来的市民、爱茶者络绎不绝。白沙溪凭借其厚重的历史文化与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众多展销商与消费群体的喜爱与推崇,得到众多专家、同行的一致认可。大家齐聚“湖南老字号”白沙溪展馆,共同品读白沙溪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品牌魅力。

消费者了解白沙溪黑茶

工作人员细心为客户讲解中

(湖南老字号馆全体人员合影)

作为21世纪健康之饮,安化黑茶白沙溪在深耕传统茶行业文化的同时也随时保持新潮视野,进一步推动茶文化产业的现代化发展,促进茶与文化、市场等元素的有效结合,为传统茶文化注入全新的时尚活力,为广大茶友带来更多的好茶。 通讯员 / 邹奇志

展会时间:6月9日-11日

展会地址: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

白沙溪展位号:2号馆2E-030T展位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