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益茯茶亮相第七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9:27:23

第七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于6月9日—1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一家拥有65年历史的全国最大的茯砖茶生产企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茯茶制作唯一传承保护主体——湘益茯茶受邀参展。

商务部 流通发展司 副司长 赵涛(右一)一行 到现场 指导

茶博会期间, 益阳茶厂有限 公司的“湖南黑茶”、“世界非 遗”、“臻藏版万里挑一”茯茶等明 星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湖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峰(右一)、益阳市商务局副局长曾文彬(右二) 到现场 指导

“臻藏版万里挑一”茯茶选自安化六步溪海拔1000米以上的茶树。所生产出来的茯茶色泽黑褐、叶底软嫩,更重要的是它的香气和口感无与伦比,是黑茶中的极品。

“臻藏版万里挑一”茯茶不仅在国内茶叶市场拥有广泛的市场认可度,还在国际市场上拥有极高的声誉。

此次中华老字号博览会的开幕,将为湘益茯茶提供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 (通讯员 /龚树文

来源:湘益茯茶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