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矿山闪星锑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抓落实重实效

    2023-06-09 17:29:14

湖南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曾金春 通讯员 孙建永

为迎接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聚焦“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5月31日,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从“四个聚焦”进行动员部署。

聚焦安全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学法、明责、履职活动。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结合集团公司、锑业公司相关安排,开展系列活动。

聚焦风险隐患整治,持续推进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活动。开展反“三违”活动,发动矿井一线人员反“习惯性违章”。聚焦应急能力提升,广泛组织开展各类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不断普及安全知识,把安全责任的触角延伸至班组、个人。聚焦安全意识提高,持续营造全矿关注安全的氛围。开展企业主要负责人“五带头”宣传活动、安全教育活动、安全宣传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集中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咨询活动,确保全矿“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

责编:曾金春

一审:曾金春

二审:罗霞

三审:何金燕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