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重实践,真抓实干建新功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7:24:48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娄底涟源支行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截至5月末,该行累计为当地20余家中小企业发放普惠金融贷款317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0.5%,完成“开门红”任务的137%。

线上贷款跑出助企“加速度”。娄底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三一公司配套生产某企业有融资需求,但缺乏担保抵押,支行充分利用大数据线上化服务特点,借助线上与国税系统直联、线上外汇结算优势,仅用3个工作日便为该企业发放“科创贷+惠担贷”组合贷款388万元,企业订单充足,生产的压路机车架等产品供不应求。

降本增效助力稳企“新高度”。为解决煤电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保证市场供电平稳,该行及时为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653万元,得到了企业高度好评。

特色服务拓宽助企“新广度”。为推进“和美乡村”建设,该行为涟源市湄江旅游民宿建设上报特色场景“乡村贷”3000万元,助力50余户农户依靠资源优势增收致富。

支部建在网点,党建引领发展。基层党支部通过“每日一学”、“每月一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队参加涟源市金融工会二十大知识竞赛并获得第三。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学促做,奋发有为,全力推动当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银行涟源支行行长王洁在当地制造业进行贷后回访。

中国银行涟源支行员工在硐下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林道辉蔡作文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