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民社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赵晗 唐海鸥 李颖悦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6:57:21

为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6日, 长沙民政职院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以下简称民社学院)依托易班优课教学资源,组织各班级开展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分享会上,各班级易班委员组织观看《跟总书记学党史》,一段段简明生动的视频影像,让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记忆与理解在思考与感悟中提升,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体会,大家深刻领悟到在中国共产党探索前进的漫漫长路上,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正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各班组织同学们上台分享近期依托易班优课教学资源开展系列学习任务的心得体会,大家踊跃分享党史故事,学习心得引人深思,既有对党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的叹服,也有对军民团结共抗时艰的感动,更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

该院易班工作站负责人表示,学院将继续依托易班平台,优化易班优课教学资源,打造有生命力的网络思政教育,激发网络思政育人新活力。(赵晗 唐海鸥 李颖悦)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