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民社学院开展“无惧未来,向阳而生”毕业季主题活动

赵晗 李俞融 李颖悦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6:55:55

为丰富毕业生离校生活,营造和谐温情的毕业氛围,进一步推进“易班”科技文化建设,5月25至6月8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以下简称民社学院)开展“无惧未来,向阳而生”毕业季主题活动。

毕业季主题活动分为“时光‘易’逝,定格美好”最美毕业照征集、“‘易’梦为马,不负韶华”表情签名墙纪念、“‘易’往无前,向阳而生”辅导员寄语、“追‘易’往昔,展望未来”大学中最遗憾的故事征集和“‘易’心前行,筑梦远航”毕业生代表分享会五个部分。

追“易”往昔 定格美好

为展现毕业生良好精神面貌,为大家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篇章,该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时光‘易’逝,定格美好”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活动向全院2023届毕业生发起征集,并通过搭建易班轻应用平台组织投票,最终,约1000多人票选出本次“最美毕业照”。

在“追‘易’往昔,展望未来”大学中最遗憾的故事征集活动中,毕业生们在易班平台积极留言讲述大学中难忘或遗憾的小事,分享对大学时光的真实感受和心得感悟,近2000人的访问量,超300人的参与讨论,承载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衷心感谢、惜别留恋和美好祝愿。

易”往无前 寄语祝愿

在“‘易’往无前,向阳而生”辅导员寄语活动中,毕业生辅导员以视频寄语的形式为该院2023届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毕业祝福。社工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彭友良说:“大学三年已到站,愿你们锦鲤永随,C位出道,万事挺好,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做最好的自己,尚未配好剑,转眼便江湖,愿你们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温情的话语和叮咛的嘱托蕴含着老师对临行毕业生的最美好的祝愿。

易”梦为马  书写青春

线下活动中,该院易班工作站搭建“‘易’梦为马,不负韶华”表情签名墙为毕业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告别礼,毕业生们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画上毕业表情,纪念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留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同时,该院易班工作站还邀请毕业生代表组织开展“‘易’心前行,筑梦远航”毕业生代表分享会,让优秀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们面对面、心贴心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与在校生之间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宝贵经验得以延续发扬。(赵晗 李俞融 李颖悦)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