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 湖南中医药大学师生联动促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9 16:25:42

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郭莉莉 黎亚)6月6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附属医院护理部党支部、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学生支部在实验中心示教室开展“花语廉心 清风徐来”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玉芬,学士街道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院长吴磊应邀参加活动。

师生联合支部精心准备的《红梅傲骨 大爱无疆》《品玉兰之香 树廉洁之心 行廉洁之事 做廉洁之人》等八个作品分别进行现场展示。各组作品聚焦花与廉洁结合,深挖每种花的寓意、象征、品格、精神等,以梅花、兰花、荷花等十二种具有廉洁寓意的植物为媒,托物言志。

张玉芬对参赛作品逐一进行点评,她表示,高校廉洁文化活动要坚持守正创新,要坚持在实、深、活上做文章,在师生当中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首次探索了师生党支部共建、学院与社区党支部共建、学院与附属医院护理部党支部共建活动的形式,加强了党员师生联系,增强了支部活力,未来将在师生支部共建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支部工作模式,深入推进学院党建与业务“双创双融”。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