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民路社区:惠民蔬菜进社区,丰富居民菜篮子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6:27:51

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向晨)“‘一元’蔬菜来啦!黄瓜、胡萝卜、上海青……快去买呀!”消息在小区业主群里一传开,大家纷纷在群里呼朋唤友前去采购。6月8日清早,家住湖南湘江新区桔子洲街道新民路社区市检宿舍的罗娭毑拨通了社区电话,“真不敢相信还有那么便宜的蔬菜可以买!”

清早,一箩筐一箩筐的新鲜蔬菜、水果整齐排列着,每份蔬菜都事先打包好,明码标价,深受居民喜欢。

“这个上海青很嫩,给我来两把。”“西红柿便宜,买两袋……”现场,各个居民笑得合不拢嘴,有的眼疾手快,有的左挑右选。不一会儿,居民手中空空的菜篮子便装得满满当当。活动进行到上午10时左右,水果蔬菜全部销售一空。

据了解,此次“一元蔬菜”惠民活动是由湖南爱晚频道、湖南省蔬菜流通委员会发起的乡村振兴“三农”活动,从蔬菜基地直供新鲜蔬菜,减少了中间环节,使菜价更实惠,足不出小区,就让广大群众吃到新鲜、实惠、放心的蔬菜。

新民路社区接下来会继续开展惠民活动,拓宽服务领域、统筹整合各方资源,提升居民幸福感,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组稿:张立娟

责编:梁原

一审:梁原

二审:谭好

三审:戴志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