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名到大路铺镇开展专题调研

邓江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5:51:17

6月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名到大路铺镇开展“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促发展”专题活动问题处理专题调研。

针对专题活动反映突出的水利设施建设问题,陈亚名一行先后来到江华大路铺镇太子井村、大路铺社区、仙石村、石下村等地,现场察看了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农业生产的水利设施损毁点:太子井村电排沟渠护基坍塌,大路铺社区美井蔡家门塘、十湾塘积淤深无法蓄水,仙石村团结坝水轮泵拦河坝垮塌,石下村尖山脚拦河坝一台水轮泵损坏无法运转。每到一处,陈亚名详细听取镇村干部意见,与水利部门工作人员认真讨论研究,要求水利部门拿出对策,分清轻重缓急,有序解决,确保农业生产不受影响。

陈亚名还检查了大路铺镇防溺水工作,指出了仙石村、石下村简易游泳池救援设备不齐全,场地环境不整洁等问题,要求镇村干部认真落实江华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牢安全底线思维,抓实抓细防溺水工作,全力确保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何文件

一审:蒋慧

二审:王辉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