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以调研督导加快推进“两河三岸”项目建设

李晓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5:47:33

6月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亚辉带队到沱江镇就“两河三岸”项目建设和老城改造工作开展调研督导,江华政协副主席义国友一同参加。

唐亚辉一行沿沱江镇老城区河边街、解放东路、富江路、旧码头等地,一路步行,考察老城区实情,倾听群众声音。在“两河三岸”项目建设指挥部,唐亚辉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与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就项目建设和老城改造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亚辉指出,建设“两河三岸”项目和老城改造是县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对于改善江华老城区人居环境、提升县城品质、助推江华旅游、促进江华经济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大的意义,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唐亚辉强调,江华纪委监委要立足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全县重点项目跟进监督,督促各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职,倒排时间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切实加强老城区消防安全、防汛减灾、房屋建筑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何文件

一审:蒋慧

二审:王辉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