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加强交流谋发展 互学互鉴促提升

蒋英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5:43:55

近日,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人到江华瑶族自治县就“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及政务服务管理、一件事一次办等进行交流。

蓝山交流组首先参观了江华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建设情况,先后对“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窗口、政务中心园区专区窗口、“帮代办”政务督办等窗口进行了重点了解,并就园区全链条极简审批和企业全程帮代办做法,进行详细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管理等工作交流了意见,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重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探讨,达到共同提升的效果。

此次与蓝山县交流学习,共享了“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清晰的方向。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互联互通、互鉴互学,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责编:何文件

一审:蒋慧

二审:王辉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