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中方镇炉亭坳学校开展“防溺水”家访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5:07:24

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周庆文)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防溺水安全工作文件精神,6月4日,中方县中方镇炉亭坳学校开展“防溺水”家访活动,让教师把“防溺水”安全教育送上门,有力加强家校联动,构建家校教育联合体,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为学生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家访活动中,老师走村入户,通过与家长座谈、发放《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签订家长责任书、讲述防溺水安全细节等方式,面对面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此次家访活动,学校领导、班主任、任课老师全员参与,对全校近150名学生全部家访到位。

这次家访以防溺水安全教育为主,同时向学生及家长宣传了防性侵、防诈骗、交通、消防、食品等安全知识,通过此次家访活动,增强了家长的监护责任意识和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有力地加强了家校联动,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编:王宇蓝

一审:王宇蓝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