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鹅羊山社区:“开门见山”大讲堂,宣讲垃圾分类知识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1:35:19

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黄佳 李鹏)为提高辖区物业单位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更好地落实垃圾分类工作,6月8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城管办、鹅羊山社区联合开福区垃圾分类宣讲团,走进社区“开门见山”大讲堂,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及宣讲培训,本次培训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宣讲员通过垃圾桶实物展示、视频事例讲解、垃圾分类标识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居民讲解了垃圾桶标志区分、垃圾投放分类方法、垃圾分类的意义等知识,在有趣的互动体验中,鼓励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他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下一步,鹅羊山社区“开门见山”大讲堂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让垃圾分类真正融入辖区居民的生活中,共同营造绿色环保的社区环境。

组稿:杨湛

责编:梁原

一审:梁原

二审:谭好

三审:戴志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