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爱心人士为高考助力

何少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9 10:40: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何少志)高考第二天下午,在道州玉潭(东阳)学校的停车坪内,该校的考生正陆续登车准备前往各个考点,来自中国人寿财险道县支公司的爱心人士趁着学生上车的时间,及时为考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水果和糕点,荔枝、杨梅、西瓜等各式各样的水果以及造型独特的糕点引起考生们的阵阵欢呼,领取水果、糕点的同学不断的分发给其他同学,大家人手一份细细地品尝着这一份爱心,随着车辆的缓缓驶出,考生们对下午的考试也充满信心。

“我们送上一些水果和糕点,就是希望考生们能在考前得到一定的放松,同时也送上我们的一点爱心,希望所有考生能旗开得胜、金榜题名。”爱心人士郑珊说。

责编:何骏革

一审:何骏革

二审:何化继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