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信系统年度辩论赛总决赛落幕 长沙农商银行辩论队摘得桂冠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23:57:52

(湖南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张世平为决赛获胜队长沙农商银行辩论队颁奖)

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张飞翼)6月7日上午,湖南农信系统2023年度辩论赛总决赛圆满落幕,长沙农商银行辩论队摘得此次大赛桂冠。

此次辩论赛决赛邀请了湖南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万金文现场指导,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周萍萍等7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张世平,党委委员、副主任徐达华,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文芳出席比赛。

决赛以“合规习惯的养成主要靠自律还是靠他律”为辩题展开辩论。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将辩论的技巧和素养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个赛程高潮迭起,辩论双方精彩的对攻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赢得了专家评审的高度认可。

徐达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辩论赛组织有序,主题突出,展示了农信青年员工的风采。他要求,全系统员工要在立志成才上体现新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在合规经营中注入新活力。

责编:黄利飞

一审:张尚武

二审:李志林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