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河小青” 贡献青春力量 共护母亲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6:43:05

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杨恺翔)同饮湘江水,共护母亲河 为保护湘江水生态环境,推动湘潭市“河小青”志愿服务常态化,6月6日下午, 在湘潭市河长办、 团市委的组织下,湘潭民间河长与 湘潭理工学院、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兴马洲 开展了湘潭市“河小青”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清河净滩”行动。

(活动现场。)

团市委向两学院团委授予“河小青”志愿服务队旗帜。 “河小青”志愿服务队代表在活动上向广大同学发出 倡议,争当保护母亲河的宣传者、实践者、捍卫者,发扬传帮带,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河小青”队伍中来,为共同守护“一江碧水”贡献青春力量。

多年来,湘潭理工学院、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湘江环保行”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学校师生参与保护母亲河的重要途径,营造了“人人学雷锋,处处见行动”的浓厚氛围,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来源:湘潭市河长办)


责编:潘文秀

一审:潘文秀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