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城改造、你我参与 —记公安小区邻里夜话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6:59: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蒋忠)6月7日傍晚,桐油湾社区在区公安局小区组织开展一场形式多样“邻里夜话”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开始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提前到场的居民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邀请公安干警对居民宣传防“电诈”知识、防溺水知识,同时街道信访工作人员对开设流动接访室展开宣传工作。

晚上七点半“邻里夜话”座谈会准时拉开帷幕,此次座谈主要针对公安小区的旧城改造项目工程对居民进行详细讲解,并了解居民群众对一周前公示的改造效果图,进行现场评估及意见讨论。此次“邻里夜话”共收集改造意见14件,现场解答9件,另5件社区将会组织居民群众在会后与工程指挥部沟通协商,活动得到居民群众广泛好评。            

今年来,桐油湾社区以建设“六型社区”为目标,全面推进党群服务驿站,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邻里夜话”民主议事协商机制建设,进一步细化“六单工作法”,广泛收集群众诉求,倾听群众心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居民议事制度真正做到议事议在问题关键处,落实在居民心坎里,以务实举措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责编:黄建平

一审:黄建平

二审:丁亮

三审:张延惠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