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志愿者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何凝 何浠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8 16:29: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何凝  何浠辰 )6月8日,高考第二天,为了给参加高考的考生营造安全有序、舒适便捷的高考环境, 道县 各界爱心人士 组建了高考志愿服务者队伍,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服务。

早上七点,志愿者们已经来到道县敦颐高中考场外,搭起了“爱心服务站”,考生在这里可以免费领取抗暑药品、矿泉水等爱心物资。志愿者们为考生制作了一块心愿墙,让考生把自己的心愿写在心愿墙上缓解紧张并送上鼓励。

“我们通过此次爱心助考为考生送去温暖和信心,祝所有莘莘学子旗开得胜、马到成功、金榜题名、心想事成。”爱心助考志愿者田经登说道。

考生家长身穿各式旗袍,为考生加油,寓意旗开得胜 ,还有不少的送考老师从最开始的红衣换成了蓝色衣服,寓意着考生能够沉着冷静的对待考试

学子逐梦日,志愿服务时。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贯穿高考整个期间,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善举,为高考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展现了 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 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

责编:何骏革

一审:何骏革

二审:何化继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