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多部门协作配合 护航高考

何书梅 何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8 16:27: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何书梅 何玲)6月7日,2023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莘莘学子们奔赴考场迎战人生大考。为确保实现安全高考、健康高考、平安高考,道县多部门联动协作,做好考场周边治安、交通以及电力保障等工作,为高考保驾护航。

记者在道县一中考点看到,学校前的道路摆放了多个禁止车辆鸣笛的标志。县交警大队所有执勤人员在考试前几个小时就已全部到位,对过往的车辆实施部分交通管制,并对家长接送考生的车辆进行有序摆放,维护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公安、特警在考点前加强值守巡逻,为保障考区高考顺利进行。

高考工作环节多、人员多。为充分做好此次高考考点的保障工作,道县公安、交警、城管、电力、医院、市场监管、消防等多部门联动,在考场周边精心部署,分别安排了人员和设备在现场值班、备勤,全力做好秩序维护、考生安全、电力保障等工作。同时,多方志愿者也积极开展“护航高考”行动,为高考考生和家长们提供暖心服务,协同做好高考爱心送考、防暑降温等工作,努力营造健康平安、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

责编:何骏革

一审:何骏革

二审:何化继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