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小小的展板里“挖”出大大的祝福

何少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8 16:11: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何少志)高考期间,在道县一中考点的门口,一张小小的心愿展板,格外的引人注目。心愿展板上方悬挂了三个粽子,展板上粘贴了五颜六色的卡片,其中一举高棕的寓意吸引着准备进场的考生、满怀期待的老师、耐心等待的家长,纷纷将自己的心愿和祝福写在纸片里、粘贴在展板上,以此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展板上:“旗开得胜”“金榜题名”“高考必胜”“梦想成真”等祝福语是写的最多的词语,这一新颖又暖心的表达方式成为众多考生缓解压力,老师、家长为考生们加油打气的重要途径。

“我今天通过这种写卡片的方式,为了能表达出我儿子的心意和我自己的心愿,希望我儿子能考上他理想中的大学和理想中的专业。”家长蒋萍燕说。

责编:何骏革

一审:何骏革

二审:何化继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