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芒果智慧文化创客双创班开班仪式暨企业导师聘任会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5:59: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乔锦艺)近日,湘潭大学芒果智慧文化创客创新创业班举行了开班仪式暨企业导师聘任会。

会上,芒果创客双创班首席导师姚湘教授对双创班的特点、机制以及研究方向和目前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申万宏源证券投资银行华中部总经理傅胜、火山传媒董事长肖灿、湖南原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赛受聘为企业导师。

傅胜以《从科技创新与资本市场的发展看大学生职业规划》为题展开了深入讲解,强调具有复合专业背景对就业择业的重要性。肖灿就企业喜欢什么样的人以及创业应具备哪些元素,向同学们作了精彩的介绍,勉励同学们注意加强沟通能力和工作态度的培养。张赛认为当代大学生要有责任感、使命感,要紧跟时代步伐。

芒果创客班为湘潭大学首届双创班,成立于2019年,是全校获得验收优秀并唯一获得滚动支持的班级。双创班在航天产品、高端装备、智能家居、乡村振兴的设计应用与实践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形成小班培养、动态遴选的独特机制。双创班坚持以产业和企业需求为导向,为企业提供设计应用服务并培养定制化人才,实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成果孵化高效转化。

责编:胡孟婷

一审:肖畅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