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田刚巡视一中考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6:04: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石世忠)艳阳高照日,金榜题名时。6月7日是2023年全国高考首日。当天上午,带着对全县考生的殷切关怀和期望,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到通道一中高考考点巡视高考工作。副县长曹传鑫参加。

来到通道一中考点,田刚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坚守在高考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实地检查考点环境卫生、安保人员配备等情况,仔细询问考点考务安排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

田刚强调,高考事关国家人才选拔和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社会、考生和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工作;要加强考点周边交通管制和环境噪声治理,强化食品安全检查,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让考生发挥出最佳水平、考出最好成绩;要严格落实好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考场、考风、考纪严明严肃,抓好考生心理辅导、防暑降温,切实营造安全、稳定、有序、舒适的考试环境;同时,要为校外陪考的学生家长提供避暑纳凉、免费饮用水等便利,缓解家长们的紧张心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3年高考工作。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