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启动“智赋万企”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5:37:45

智赋万企

2023年6月7日下午,“智赋万企”行动暨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智慧食堂专业委员会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在长沙启动。湖南团餐上下游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就推进团餐数字化转型、如何为团餐智慧食堂的建设赋能做了深入交流。

省团协监事长单位、长沙市任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曙鸣,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师阳,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智慧食堂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纤蝉出席活动并发言。任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优信无限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南京小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东裕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周纤蝉就智慧食堂赋能板块以及发展方向做了分享。她表示,智慧食堂专业委员会作为以团餐行业数字化实践为发展方向的专业委员会,将坚守初心,紧密团结全体会员,发挥好行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为团餐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智慧和创新。随后,各会员代表企业也从各自专业领域进行了产品演示与交流。

据悉,“智赋万企”行动是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推动湖南团餐企业智慧化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智慧食堂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22年11月,致力于为食堂经营企业提供数智化全链解决方案。通过组织此次活动,让参会企业及时掌握行业发展趋势及前沿动态,进一步加强同行间的互信与交流。

后续委员会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在智慧化体系的融合和创新、大数据服务、数智化食堂领域等方面引智聚力,携手会员单位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团餐行业的数字化改革和可持续发展。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