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云水村沿河风光带何时修

田燕     2023-06-08 11:11:02

衡阳县井头镇一居民反映, 2018年 衡阳县 政府开始从井头镇巡口桥位置往云水村方向修建沿河风光带,当时只是用挖机将路随便挖宽挖平,如今四五年过去 ,当时被挖机挖的泥巴路已经长满杂草,一到下雨天泥泞不堪,到处是泥水坑。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风光带吗? 当初的修建计划是怎么样的?

衡阳县 井头镇政府 回复, 经查询井头镇项目和资金情况,未查询到云水村有修建沿河风光带项目相关信息,也未查询到有相关上级资金拨付信息。云水村当时只纳入武水河保护圈项目,只是对相关河道进行维护。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田燕

责编:田燕

一审:史学慧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