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展市场价格整治行动 聚焦33类价格收费问题

肖祖华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09:56: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胡宇薇)为整顿市场各类价格违法行为,营造放心消费的旅游环境,近日,长沙市市场监管系统将就市场价格服务,聚焦未明码标价、价格欺诈、哄抬价格等33类价格收费问题,开展一次由6月起至9月中旬的全方位方面深入整治。

  此次市场价格监管整治行动为4个阶段:自查自纠阶段(6月)、检查规范阶段(7-8月)、抽查督导阶段(9月)、巩固提升阶段(长期),将重点规范旅游景区、住宿服务、餐饮服务、停车服务、零售百货行业(商场、超市、旅游纪念品零售店、固定摊贩)等五个方面经营环境,旨在充分发挥价格监管职能作用,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积极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营造放心出行消费环境。


责编:肖祖华

一审:王文隆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