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水业集团篮球队、气排球队、拔河队在市国资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中夺冠

    2023-06-08 09:33:39

为丰富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促进市国资系统自身建设,5月12日——6月2日,2023长沙市国资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马栏山体育公园和鸭嘴公园成功举办。

在今年的国资系统运动会上,长沙水业集团共选派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9个比赛项目的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长沙水业集团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篮球比赛和拔河比赛继续蝉联冠军,气排球比赛首次斩获冠军,3公里竞跑比赛获第二名,其他参赛五项赛事获优胜奖,总成绩为团体积分榜第2名。

国资系统职工运动会不但为员工提供了强身健体、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加强了各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极大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长沙水业集团高度重视每年一届的国资系统职工运动会,从赛前的报名、组队到正式比赛中的各项后勤保障都是尽心尽力、用心用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青及多位班子成员也披挂上阵,主动加入各项赛事中,与集团参赛选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示水业人砥砺奋进、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制定的重要方针,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近年来,长沙水业集团成立兴趣爱好小组,组建了多项运动俱乐部来进一步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内涵,凝聚员工力量,全力助推集团转型发展与改革创新工作。在后续也将持续加强文化建设,推动全民健身和全员健康深度融合,在服务城市民生供水保障和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中彰显担当作为。(来源:长沙水业集团)

责编:达庆玙

一审:达庆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