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秘书长瞿海到省人社厅机关院落调研停车管理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7 21:02:43

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记者 曹婕妤 摄影 曾鹤群)6月6日,省人民政府秘书长瞿海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省人社厅机关院),专门调研停车管理工作。省人社厅厅长李永军、省机关事务局局长唐恒忠、省人社厅副厅长吴开明、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主任禹向群、省医保局副局长张棉长,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省人社厅、省机关事务局、省政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瞿海实地查看了停车管理情况。目前,省人社厅、省医保局、省政务服务中心共用停车位,车位资源十分紧缺,来省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企业群众存在“停车难”问题。

在调研座谈会上,瞿海强调各部门要以“惠民、便民、利民”为出发点,要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合力解决办事群众“停车难”问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 。把解决“停车难”问题作为提升政务服务质效的重要环节,密切协同配合,抓紧推动各项工作。二是要盘活用好资源 。通过重启立体停车库、加强设备维修管理、增设专用停车位、探索建设智慧停车位等,深挖内部资源,增加车位使用效率。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 。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积极倡导绿色出行。四是要明确职责分工 。建立统筹协调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尽快出台管理办法,补齐停车设施短板,更好满足群众停车需求。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